高雄應用科技大學模具系三年級甲班註冊日(二技)今天9月16日是學弟學妹註冊的日子!承蒙系會長看的賣屋起,要我去幫忙,嘿嘿!有機會看到學妹,當然就答應囉註冊時間是9點50分開始至10點20分,我就拿那辦公室出租個模具三甲的牌子,在那邊晃呀晃的看到一臉疑惑、或是靠近我的人,我就主動出擊,你是模具系的嗎?酒店工作是的話請往那個教室填資料喔!結果大失所望,這次學妹只有1個人而已,我們這一班4個女生,感覺已經西裝外套夠少了,沒想到學弟更悽慘,只有1個,都是綠葉只有1朵紅花。圖片左邊只露一個頭的那一位即是唯一的酒肉朋友學妹,加油喔!因為其實這次是系會幹部應該出來處理的,我只是插花,但是一些細節感覺事前並未妥善當鋪規劃與推演,或許是當軍人的個性,感覺一團亂,很多1年前學長做的事情,我們沒做到,而是要等明天西裝外套,而明天我們4年級也要開學典禮了。希望系會幹部加油喔!把學弟帶好。這1次印象深刻的一個學弟,慌信用貸款慌張張,一下子忘記驗尿,一下子註冊單不見了,一下子又說上班不方便,上網選課時都沒辦法進去,喔居酒屋!學弟啊!你是大三的學生了,穩重一點可以嗎?明天9月17日放了2個多月的暑假終於結束,同學要開學土地買賣了,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z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