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健去忙碌了五天趁今天週休去醫院復健這家醫院的復健科我很熟悉三年前因為車禍  膝蓋開節能燈具刀 之後就是在家醫院復健一年已經一年沒來這裡再次來做右肩復健這裡重新裝潢了變的很寬敞這是復宜蘭民宿健大廳入口處才八點就很多人來做復健我在復健大廳作完15分鐘紅外線熱敷後就是要電療這裡有10間訂做禮服左右的電療室這是電療室的入口的布簾電療室裡有依電療部位不同設有一個醫療床這就是電療的設備酒店兼職復健老師幫我把吸盤固定我酸痛的部位後就離開肩膀上有二個吸盤右上臂也有二個吸盤電流一陣陣的小型辦公室通過會有麻麻的感覺療程15分鐘因為H1N1流感現在去醫院都要袋口罩預防等待的時間隨手拿手機拍了室內裝潢一下~~~ 忙碌五天終於可以休息一下早上六點半就起床早上八點就到醫院做復健每次一大早人就很多九份民宿不過因為醫療設備很多不會有等太久的問題~~ 做完復健步行到斜對面的傳統市場找姊姊因為姊姊就是房地產在那個市場賣雞肉今天學校放假蘇小弟也在那幫媽媽賣雞肉我就帶著蘇小弟順便在市場採買晚上要辦房屋二胎桌的食材因為下午姊姊的黃昏市場休息晚上會來家裡吃飯所以中午我就沒在煮午餐去她家就在家準備訂做禮服晚上的晚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s97xszex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